返回顶部

普格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4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1月16日上午,普格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在凉山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姚云成,州纪委组织部部长屈炜的见证下,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智明共同为普格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成为凉山州首家挂牌的县监察委员会,随后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普格县纪委书记沙智明表示,“县监委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踏上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高举旗帜、扎实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说,“要以此次改革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忠诚放在首位,在信仰上绝对忠于党、组织上保证忠于党、在改革中诠释忠于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据悉,自2017年10月2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以来,普格县委成立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明确了改革目标任务、实施步骤、时间节点、保障措施和纪律要求等。并于2018年1月12日,在该县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上选举了沙智明为首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