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加强会风会纪监督 确保“两会”胜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5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两会期间,不准迟到、早退、无故缺席或请他人代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准在会场打电话、玩手机和在会场外长时间逗留,不准擅自到会议安排地点外就餐,不准参会人员饮酒、进KTV……”近日,普格县针对“两会”期间的会风会纪,提出了一系列会议纪律。

普格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普格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举行,为从严从实加强“两会”期间的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普格县纪委早谋划早部署,对与会人员执行会议纪律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一是精心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在“两会”召开之际,普格县纪委组织全委局干部召开“两会”风气监督工作部署会议,组建2个会场监督组和2个外围监督组对“两会”进行全覆盖、零死角监督。二是强化会场监督。监督组对与会人员迟到、早退、不按规定请假、无故缺席等与会人员纪律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于顶风违纪行为,将依纪依规及时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三是加强明察暗访力度,2个外围监督小组,对与会代表驻地周边的宾馆、酒店、娱乐休闲等场所进行了明察暗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