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让组织生活“辣”味十足

www.scol.com.cn  (2018-01-10 09:4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我对干部管理不严,存在松、散的情况,深入‘一线’少,工作中办法和点子不多,对一把手参谋助手作用不凸显……”

“该同志在谋大局、抓全面上做的不足,见子打子,缺乏统筹谋划,在干部管理上‘唱黑脸’不到位,被动接受任务,缺乏统筹谋划,创新意识不强……”

近日,在普格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普格县纪委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带头开展批评与我批评,各纪委常委、科室负责人等依次进行。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直奔主题,见针见血,“辣”味十足,即不回避矛盾,又不纠缠细枝末节,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搞好工作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支部书记总结党支部年度工作,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定党员“星级”等次等8个议程进行,21名委局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的发言都敢于触及思想根源,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排毒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该县纪委书记沙智明总结到。

会议由民主评分评选出了马尔支等5位“五星”级党员,要求委局党员干部要向“五星”级党员看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