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让廉政谈话常态化 做实第一种形态

www.scol.com.cn  (2017-10-26 11: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今年以来,普格县纪委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贯穿于党员干部培养、使用、管理各个环节,坚持廉政谈话制度,做到“四个必谈”,即对新提拔的干部任前必会进行廉政谈话;对负责重要工作和重点部门的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在每个重大节假日前必会进行事先提醒谈话;对群众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而经查未发现违纪行为的党员干部必会进行警示谈话,通过提醒,做到防范在前;对有轻微不廉洁行为的领导干部必会进行诫勉谈话。

据悉,普格县始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咬耳扯袖”成常态。截止今年10月15日,该县纪委组织约谈提醒单位“一把手”34人次,任前廉政谈话64人次,督促教育全县各级干部自觉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