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执行大会战”威慑老赖主动现身兑结案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3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 孙容)近日,普格县人民法院在集中开展“执行大会战”中,出动12名干警,分组执行会战“老赖”。该院采取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存款,同步前往西昌寻找老赖的果断措施,威逼消失两年的老赖吴某,主动现身,兑现执行款案。

该被执行人吴某一案,自2015年执行部分案款后,吴某玩起消失,该案依法终结并将吴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依法曝光。至2017年7月,该案吴某的保险理赔诉讼在乐山胜诉后,本案恢复执行。

在执行高压态势下,老赖吴某在“执行大会战”行动期间,主动联系本案承办人在西昌会面,该县法院执行干警抓住时机,当机立断,前赴执案,老赖当场兑现了本案剩余案款45514.40元。历时两年多的“老赖”吴某一案圆满执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