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禁毒社会化工作小组”南下会理学习“取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3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 沈晓力)为进一步推进普格县禁毒社会化工作的建设进度,彻底杜绝毒品对社会的危害。9月8日,按照普格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县禁毒办、县公安局、乡镇代表成员,由县委政法委带队,到会理县学习、借鉴当地禁毒社会化工作成功的经验和措施办法。

此次学习,在会理县委政法委同志的带领下,对会理县民主巷社区、外北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和会理县城关第二小学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学习借鉴当地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的先进工作思想理念和经验办法。

在学习过程中,普格、会理两县禁毒工作人员就禁毒工作心得体会和经验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提高质效提出了双方见解和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