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重申纪律 狠刹收送红包礼金歪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0: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2017年8月14日,多家媒体报道了“以儿子满周岁生日为名,普格县一公职人员群发微信索要红包4600元”为题的报道,引起了相关媒体报道和社会舆论关注,造成不良影响。普格县纪委再次强化纪律,将整治违规收受红包礼金问题作为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之一。

据悉,普格县纪委制定了《重申纪律 严禁收送礼金红包预防腐败建议书》,严禁领导干部收送礼金红包,对收送红包问题治理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对各乡镇、部门根据《预防腐败建议书》的要求,对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再次作出公开承诺;同时要加强明察暗访,防止领导干部借婚丧嫁娶、乔迁、就医、子女入学之名,收受红包礼金;并且建立直查快办机制,畅通信访举报和舆论监督渠道,鼓励实名举报红包礼金问题;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作用,对查处的红包礼金案件及时通报曝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