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25: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普格县“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首期培训班在县民族中学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将在此集中培训20天。

据了解,该县将用三年时间,分批次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培训,力争通过培训,有效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素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培训一人、改变一家、脱贫一户”的目标,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发挥明显的新型农民队伍,为如期脱贫摘帽奠定良好基础。

为了让学员们在学校真正学以致用,首期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统一作息、军事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文化素质学习和专业技能大培训。该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普格县新型农民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下设21个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