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09: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斌)8月以来,普格县纪委对全县2017年上半年受到党政纪处分(不包括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党员干部开展回访。

“刚受到处分时,我思想上还是有点情绪,觉得非常沮丧,没想到你们还主动回访开导我,组织还是关心我的,现在我的思想包袱放下了,以后我一定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振作精神,对组织、家人、自己负责。”黎安乡一位回访对象在普格县纪委工作人员进行回访教育工作时说道。

“没想到受处分后还能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这次回访教育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和社会。” 普格县编办一名受处分党员激动地说。这也是普格县纪委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对受处分党员回访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

普格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周君文表示:为了帮助受处分人员,真心改正错误,我们县纪委对今年受处分人员进行了全面回访教育,让他们真心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放下思想包袱,重新树立信心。

据悉,通过回访教育,促进了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转变,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帮助,增强了查办案件的综合效果。截至8月14日, 普格县纪委已对受到党政纪处分的31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其中乡科级干部6名,一般干部25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