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深入开展督导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波日科)为全面掌握普格县上半年综治、大调解、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质效,近日,普格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综治办、大调解中心、禁毒办组成3个督导考核小组,深入到34个乡镇开展综治、大调解、禁毒工作的半年督导考核。

督导考核期间,督导考核小组一是采用查、闻、问、看等方式对各乡镇的综治、大调解、禁毒工作进行督导和考核。二是将考核结果和存在的问题备注在案,下一步将对工作开展滞后的乡镇进行通报批评,“党政一把手”和“责任人”将进行约谈和问责。

通过此次对全县各乡镇综治、大调解、禁毒工作的督导考核,不仅为下半年综治、大调解、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将为普格县实现“绿色无毒家园”“平安普格”的终极目标,开通直达的航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