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扶贫及民生领域问题线索“大起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4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蓓)近日,普格县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扶贫及民生领域问题线索大起底专题会,要求县直涉农部门、各专项督查组将全县开展扶贫及民生领域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

据悉,普格县纪委始终把查处扶贫及民生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作为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重点。积极拓宽线索渠道,全面排查问题线索,从群众举报、监督检查、专项督查等途径全面收集问题线索、深挖有价值的问题,对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挥霍浪费等违纪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核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会议要求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整合力量和资源,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在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对扶贫领域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精准”监督,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送、限时办结、及时反馈,让扶贫资金及民生项目切实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