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83名纪检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4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库日达)为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普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7年7月14日,普格县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会,对34名乡镇纪委书记、29名派驻纪检组长以及县纪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共83名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将理论知识讲授和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和实际所需,邀请县纪委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对党章党规党纪、纪律审查业务知识、案件审理业务知识以、办案流程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辅导授课。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培训成果,组织83名参会纪检干部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暨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这次培训不仅使我们在查办案件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业务知识得到较大提升,也让我们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明白主责主业。”普格县安监局纪检组长刘英讲到。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补齐业务短板,练好看家本领,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学思践悟,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监督执纪能力,为普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