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在3个案发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5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库日达)“发生问题有几个原因,一是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不到位……”

为提升查办案件治本实效,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普格县纪委、普格县委组织部在普格县委编办、县残联、黎安乡政府3个案发单位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从部分领导在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等问题入手,联系单位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及时,我们都要汲取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不断加强学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坚决不能再有触碰“红线”的行为发生……”。

“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触及思想,触动灵魂,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据悉,普格县在坚决查处案件的同时,更加注重发挥案发地专题民主生活会“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加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助力案发单位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督促整改、堵塞漏洞。近年来,共到案发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8次,召开案发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已成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