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普格县遭遇短时强降雨袭击 避灾途中3人失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7月6日晚,凉山州普格县洛乌乡沙坝村7组遭遇短时强降雨袭击,造成3人失踪,道路交通、农作物受损严重。

当天19时20分,沙坝村7组突降暴雨,20分钟内降雨量达47.5毫米。灾害发生后,凉山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作出批示,要求普格县在确保搜救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加强预警预报,切实把防范措施落实落细,排查并有效消除灾害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州工作组连夜赶赴受灾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带领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一边抢通道路、一边赶赴现场,第一时间到现场指挥抢险救灾、核实灾情。

据悉,此次强降雨持续时间仅20分钟,受灾地点为非地质灾害隐患点,从突发强降雨开始,县级联点单位、乡党委政府和村组干部就开始及时转移当地群众。经核实,在洛乌乡沙坝村7组避灾转移过程中3名群众失踪,4间民房被冲毁,道路交通、农作物等受损严重。

目前,失踪人员搜救工作全力开展,灾情成因正在调查核实中,灾区社会稳定,抗灾救灾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