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开展“大规模绿化凉山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7月7日,普格县组织开展“大规模绿化凉山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广大党员在尖尖山火把文化广场周边,植下千苗绿化县城风景树。

“请大家按照技术要求,三人一组,先把树坑里的肥料和泥土搅合,一人扶正苗杆,舒展根系,两人填埋踩实泥土。”政法总支快速完成划分区域栽植任务后,立即投入到公共区域的树苗栽植。

据了解,普格县出台了《2016-2018年植树造林实施方案》,把促进产业发展生态化,加快推动县域国土绿化进程,作为全面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的具体行动,与“生态扶贫工程”同实施,同落实,计划用3年时间,人平植树300株,共栽植各类苗木5969.46万株。

按照本县植树造林实施方案,该县在完成了首年(2016年)栽植994万株任务数的基础上,今年将完成栽植各类苗木2487万株以上,进一步推动“植树造林,造福后代”绿色发展延伸“轨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