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对29名新交流提拔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斌)7月3日,普格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对29名新交流提拔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君文同志在谈话会上要求到。新任县纪委宣传部部长阿库日达表示:“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责任和使命,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新岗位,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通过谈话,29名同志一致认为,任前廉政谈话既是组织和纪委对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告诫新任干部务必“且行且珍惜”。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提高素质,严于自律,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