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严查借“谢师宴”、“升学宴”敛财之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09:5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斌)7月,为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谢师”、“升学”氛围,普格县纪委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查借“谢师宴”和“升学宴”敛财之风。

据悉,普格县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聚敛钱财、严禁党员领导干部为子女上学大摆“谢师宴”和“升学宴”等纪律要求,扎紧篱笆,划定红线、敲响警钟。同时充分利用“普格阳光清风”QQ和县电视台,加强宣传引导。对发现借“谢师宴”和“升学宴”收敛钱物、收受礼金、公款吃喝的,将严格依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实施“一案双查”,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查快办、铁面执纪、点名道姓、绝不姑息。对发现有大操大办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采取组织约谈、诫勉谈话等方式,及时预警提醒,把廉政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