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纪委赴联点乡进行党风廉政大宣讲

2017-06-27 10:1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蓓)“对我们老百姓来说,这样的宣讲以前很少,今天不仅让我们知道了四川近年来的变化,也清楚的了解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以后也能多搞这样的宣讲,让我们多了解一些政策。” 普格县刘家坪乡二胡村村书记阿勒子色如是说。

6月22日,普格县纪委深入刘家坪乡进行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党风廉政大宣讲,刘家坪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三职”干部、学校职工、学生家长、卫生院职工等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从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上,普格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君文还通报了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讲解了党的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强调在座的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