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干部出问题,9名“一把手”被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0:1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斌)“作风问题无小事,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6月19日,普格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周君文对该县5月以来作风督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一把手”开展集体约谈。

据悉,5月以来普格县成立5个作风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全县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项督查,在全县干部大会上点名通报曝光了存在问题的11个单位和9名干部。针对存在问题,县纪委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一方面要求对存在问题的9名当事人责令所在单位给予诫勉谈话处理,另一方面约谈单位“一把手”,及时提醒敲警钟。

“我们接受批评教育,下来后坚决整改。”被约谈的烟办主任阿什色聪表态道。

约谈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做为抓主体责任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寸土不让;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落实作风建设的主动性,抓实作风、力促监督、管好班子队伍;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守规矩的表率,带头遵规守纪、依法办事,同时注重净化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以上率下,努力营造领导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学会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今年以来,普格县始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咬耳扯袖”成常态,共约谈提醒单位“一把手”34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