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坚决向“庸、懒、散、浮、拖”现象亮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9: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斌)今年5月以来,为进一步强化普格县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责任心,普格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门组成21人的5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上班时间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暗访督查。

此次暗访督查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方式随机明察暗访。督查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不遮丑、不护短,敢于亮剑,从严处理违反工作纪律规定的行为。截止6月10日,暗访督查共发现问题8个,涉及11个单位9名干部,目前已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联合发文通报全县,对涉及的部门所在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并要求立即整改;对涉及的人员,交由所在单位党组或纪检组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