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政法委到普格学习交流社会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政法委组织政法、综治、检察、公安、信访、街道社管、司法、乡镇部门(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的学习考察队,到普格县学习交流社会治理工作,为普格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和禁毒工作“传经送宝”。

大邑学习考察组在学习交流中,认为凉山州落实社会治理工作措施有力,防控体系严密,机制灵活,特别是创新“支部+协会+家支”“德诂”“五长责任制”“十户联保”等禁毒模式,符合当地实际,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政府的主导作用,更体现了资源整合、全民参与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的效果。

同时,学习组向该县全面介绍了大邑县加强基层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区基层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及经验。

通过学习交流,体现了大邑、普格将进一步互学互鉴,推进城乡互动,深化扩大社会治理工作,共同为“平安四川”建设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