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召开财政涉农资金审计监督检查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0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库日达)6月1日,普格县委组织召开财政涉农资金审计监督检查工作培训会,有县纪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30余人参加。

据悉,加强审计监督检查是提高财政涉农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确保各项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普格县决定在2017年6月上旬对全县开展财政涉农资金审计监督检查。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对即将开展的审计监督检查人员进行“充电”,确保审计监督检查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县财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教育扶贫资金、卫生救助资金、产业扶持金等各项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检查方式、检查范围、检查重点、检查依据、检查要求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