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解决“执行难”问题 多部门签订联动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1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殷洪福)5月18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普格县政法委召集政法部门、纪委、组织、宣传、国土、规建、农行等20余个执行查控机制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执行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执行联动工作。

会议听取了该县2016年执行工作通报,公安、规建等部门作表态发言。同时与各成员部门(单位)签订了2017年执行联动协议。

据了解,普格县2016年共受理执行案件102 件,执结 101 件,执结率99.02%,执行案件总标的742.48万元,执行标的到位金额 668.31 万,执行标的到位率达90.01%。

同时,该县将于今年8月底前,建立完善“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机制建设,配齐执行联动成员部门(单位)专(兼)联人员和查控内网联通设备,形成“查”“控”一体的执行联动具体化、信息化、网络化威慑机制新模式,搭建法院机关与金融、民政、规建、国土、公安等成员部门的资源共享,利用网络技术,切实解决好社会广泛关注的“执行难”热点难点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为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