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企业到普格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7-05-18 10:1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殷洪福)5月16日,泸州市龙马潭区携20余家企业到普格,在该县民族火把文化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泸州企业情系普格’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对口帮扶彝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助推脱贫攻坚蹄疾步稳,提高彝区自我发展能力和群众生活水平,注入了新活力。

当日,该县34个乡镇组织困难群众、大专中毕业待业生等上千余人参会应聘,现场与前来招聘企业签署意向用工协议248人。

据了解,普格县今年来,强力推进扶贫开发,深化与泸州市龙马潭区等对口帮扶协作,着力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程,确保年内退出贫困村17个、减少人口3548人。

截至目前,结合普格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泸州市龙马潭区多次前来普格,派遣援彝干部人才进驻指导帮扶新村新寨建设,组织教育战线专家深入五道箐乡中心校等15所学校,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传经送宝”等,与普格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为助力彝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并肩作战,牵手共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