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海口牧场路段交通管制 今年无缘观看杜鹃花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24:11)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从今年4月底起,普格海口牧场的杜鹃花海走红网络,吸引四面八方游客前往一睹美景。不过从5月12日起,前往海口牧场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后面的游客在今年内是无缘再观最美花海了。

5月12日,记者从普格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从黎安乡通往海口牧场的道路原本属于风电建设专用公路。目前,道路还在施工建设中,尚未通过相关验收。再有该路段山高、坡陡,弯急无安防设施,汛期已经来到,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障风电场建设正常进行,根据凉道安办(2017)22号《凉山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禁止社会车辆到普格县海口牧场的整改通知》要求,决定自2017年5月12日起,对黎安乡至海口牧场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无关的社会车辆进入该路段。交警部门咨询电话:4775122。

据了解,今年海口牧场的杜鹃从4月初起就已进入观花期,之后的一个月,进入盛花期,整个花期将持续到5月底。受交通管制影响,想一睹海口牧场壮观花海的游客近期是不能驾车进入海口牧场了,想要欣赏壮观花海只有等到明年再来。

不过,凉山杜鹃花海还有很多,像昭觉七里坝、金阳百草坡、美姑大风顶等地花开正艳,想赏花的游客不妨移步前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