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党政领导下沉一线督导禁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0:5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泽子古)近日,普格县委、县政府分管禁毒工作和联系乡镇的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外流贩毒整治、破案攻坚、戒治转化、预教管控、堵源截流等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督促,强力推动“深化攻坚、决战决胜、巩固提升”禁毒攻坚行动,确保今年禁毒工作“在省级层面降级为通报县”目标有效落地。

5月9日起,该县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牵头负责,县委、县政府联系乡镇领导参与,带领公安机关、禁毒办等相关工作人员,下沉基层,与新一届乡镇党委政府班子“面对面”传达指导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政法、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座谈交流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将县委、县政府要对全县涉吸涉贩毒品公职人员实行“双开”(公职、党籍)、涉贩毒品农村家庭取消所有惠农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涉贩毒品的取消登记帮扶等决策措施,及时传达到乡镇一级,加大禁毒工作力度,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路”“清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