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两年普格打击本地外流违法犯罪54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4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 顾正荣) 近日,州委政法委组织检察院、综治办、公安局等部门,到普格县开展了外流人员违法犯罪情况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深入黎安乡等重点乡镇现场查看和交流座谈,对该县2014-2016年来的当地外流人员违法犯罪现状及成因、打击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

 

调研组对该县党委政府对外流人员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视、落实外流人员违法犯罪(贩毒)家庭取消惠农政策等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调研组就进一步加强重点村、人户分离、高危人员的摸排,完善台账和推行“支部+协会+家庭”有效管控模式等工作薄弱环节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推进意见和建议。

据悉,该县自2014-2016年来,打击本地外流违法犯罪人员540人,特别是整治打击外流贩毒成效明显,三年来共打击31起外流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01517.4克。目前,共有7270名县籍外出务工人员,遍及全国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