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级领导干部配偶接受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1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库日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也看了警示教育片,我觉得健康即是福,组织信任你,给了你权力,那你就不能辜负组织,回去后一定会吹好“枕头风”,让老公清清白白做人,平平安安回家”。在谈感受时,普格县一位“廉内助”谈到。

4月18日,普格县带领2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配偶到州法纪教育中心开展“家是守望、廉是基石”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廉政文化、案件警示教育、谈体会等内容,并赠送每位领导干部配偶一个全家福相框,配偶在照片上写上最想对配偶说的一句“廉洁寄语”。

此次活动是为延伸拓展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源头教育,引导领导干部配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廉内助”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正面引导、关爱、提醒作用,以良好的家风家规促领导干部筑牢廉洁从政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底线和红线”。

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配偶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使人醒目之旅,是净化心灵之旅;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回去后一定会吹好“枕头风”,为自己、为家人的幸福美满打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