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组织年轻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库日达)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打造“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本领,筑牢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的思想,严防“灯下黑”等纪检干部违纪行为发生,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近日,普格县纪委组织10名年轻的委局干部到冕宁县红色冕宁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寻找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让红色精神成为普格纪检干部追赶、加快、超越发展的不竭动力是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

通过这次学习,参加活动的委局干部无不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染,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牢固信念、补气养血的红色之旅。要继承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从伟大的“彝海结盟”精神中汲取营养,诚实做人,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尽职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