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提醒教育成常态 着力解决苗头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斌)“各位局长,有线索反映你部门的个别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苗头性问题……”这是普格县纪委书记沙智明就反映个别干部存在公车私用开展谈话的一幕,更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生动写照。

“下属犯了错误,是我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中疏于管理,当了老好人,不但误了同志,更辜负了组织和领导的信任。”该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人,被约谈后认清了自己的问题所在。

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现已成为普格县监督执纪的常态。

集中谈、重点谈、个别谈……普格县委、县纪委主要领导带头对乡(镇)一把手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关键少数”进行重点约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乡(镇)党委和纪委负责人层层开展廉政谈话,对干部进行提醒教育,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防止干部从违纪走向违法。2017年以来,县纪委共开展廉政谈话200余人次,任前廉政谈话51人次,约谈提醒24人次,诫勉谈话5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