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召开任前集体谈话会 先写好辞职再上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38:10)  来源:凉山城市新报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库日达)“干部任用实行动态化管理,每位上任的干部都先要写好辞职报告,工作做不好,明年你就自动退位让贤”。这是普格县县委书记刘若成在直属部门领导任前集体谈话时提出的要求。

3月7日,普格县召开直属部门领导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刘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上任的干部要先写好辞职报告,工作做不好就自动退位。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正确对待个人职务的进退流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层层传导了压力,压紧压实了责任,形成了“一把手”工作“倒逼机制”,为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