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抓早落实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3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近日,为持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年内实现“在省级层面降级为通报县”的禁毒工作目标,普格县按照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抓早、抓快,启动落实毒品治理“深化攻坚、决战决胜、巩固提升”行动。

3月1日,该县政法委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组织政法部门召开了代表全州赴山东省落实外流贩毒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组建了工作组,安排落实长期进驻山东省打击外流贩毒工作。

当日下午,该县组织部、纪委、政法委,赓即召集全县5个禁毒攻坚重点整治和通报整治挂牌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落实禁毒工作自查、整改和督查、问责要求,加强毒品问题管控措施。

据悉,该县将于3月6日起,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政法系统主要负责人和工作组成员,赴山东省落实区域协作协议签订、工作组划片负责打击等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