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禁毒防艾知识进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0:0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友者)为了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近日普格县司法局孟甘司法所对辖区洛乌乡中心校六年级三班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在活动中孟甘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开展课堂互动,结合学生们的自身特点,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明毒品和艾滋病对未成年的危害,重点强调如何预防和远离毒品,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识别吸贩毒人员,远离容易接触毒品的人群和场所,正确引导未成年学生谨慎交友,培养健康的心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拒毒意识,也推进了学校法制教育和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们筑起了一道禁毒防艾的“防火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今后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不以好奇心为由侥幸尝试,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