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孟甘乡司法所:开展安置帮教人员回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0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文斌)2月15日,普格县司法局孟甘乡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安置帮教人员家中开展安置帮教回访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了解安置帮教人员近期的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本人、家人及邻居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以走访的方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安置帮教人员及村、组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家庭情况;掌握有关情况后,工作人员向其本人、家人及邻居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他们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安置帮教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详细记录安置帮教人员的家庭情况,及时向当地乡党委、政府汇报,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通过回访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杜绝安置帮教人员重新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西洛片区的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