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司法局: 推进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岚)为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有效开展。近日,普格县螺髻山司法所干警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李某和吉泽某某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积极与矫正对象和监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矫正对象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针对矫正对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掌握和教育。同时,教育和鼓励矫正对象要真心认识错误、勇于面对现实、重获信心、用希望来面对生活。要求其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

通过此次家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与矫正对象彼此之间建立了更加信任的关系,让矫正对象感觉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有利于社区矫正人员端正态度,增强改造意识,更好地促使他们悔过自新,服从司法所的管理,为其早日回归社会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