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召开“司法大拜年” 年前集中兑付百万执行案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泽子古 王建芳)近日,新春佳节临近,普格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大拜年”暨执行案款集中兑付会议,现场向12案30名申请执行人兑付案款102.41万元。

集中兑付高额执行案款,既集中体现了司法执行成果,更展示了维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执法为民传达法治正能量的良好社会效益,深受人民群众的好评,推动了社会诚信和法治体系建设的深入延伸。

近年来,该县人民法院结合司法体制改革,聚焦脱贫攻坚,大力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攻克“执行难”问题,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捍卫法律权威,为推进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仅去年来,该院强制执行措施司法拘留4人次,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失信执行人信息12例,执行案件101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