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建成法治文化主题广场 休闲学法两不误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胡前贵 黄承宇)为夯实法治宣传基础,开拓法治宣传新载体,突出普法特色,由普格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普格县司法局倾力打造,耗资65万元的普格县法治文化主题广场经过近一年的施工建设,于近日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该法治文化主题广场依托于“尖尖山”火把休闲广场建设,由县司法局按照高标准定位,多功能设置的设计思路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建有普法宣传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牌、普法导航石碑群、古今名人石碑群,古今说法石碑群等多种法治文化主题景观建筑。各铭牌、碑林群制作工艺考究精致、材质色泽简约自然、宣教手法新颖独特,实现了艺术美与实用性的统一,法治文化元素与彝族文化元素完美融合。

同时,新建成的两座配备有影音系统的巨型LED电子显示屏,选取涵盖依法治国精神、社会主义道德宣传、法治普格建设成果的优秀影片滚动播出,将国法与民情、传统与道德从法治民生视角一一呈现,与法治文化主题景观建筑共同构建起声形色俱备,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立体开放型公益普法新阵地,成为普格县开展全民学法的新窗口,大众普法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