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纪委公布监督电话 请你为党风廉政建设打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3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优实)“你好,请问你知道02812340是什么电话吗?”

11月1日,为督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的宣传贯彻情况,普格县纪委监察局派出5个工作组,走访县级各机关和部分乡镇,督查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

“这个电话号码我知道,这个是省上调查我们县党风廉政建设的电话,我们单位专门开会,强调过这个的,”县森林公安局一名职工回答到。

“如果我接到这个电话,我一定认真对待,本着对党风廉政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进行打分,”国税局的职工说到。

“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政府部门要开展的工作,它涉及到我们每一个普通职工,我们一定要从自己做起,在工作生活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来。”法院的一名干警说到。

此次督查发现,各单位就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均宣传到位。

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是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是倾听民意,反映民声的重要通道;是能够收集到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普格县倡导人人倡廉、人人助廉的社会氛围,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普格县纪委监察局,今年以来,共接访群众63人,收到信访举报线索30件,已处理完毕25件,正在处理中5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