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禁毒影片进校园 引导小手牵大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1: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友者)为了深入持久地宣传禁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社会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在学习到了禁毒知识以后能回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近日,普格县司法局孟甘司法所在辖区中心校开展了一次禁毒影片进校园的活动。

此次影片展示的内容包含了一下几点,一、让青少年了解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二、要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赶时髦;三、不要轻易听信毒品能治病,毒品能解脱烦恼和痛苦,毒品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花言巧语;四、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如发现亲朋好友中有吸贩毒行为的人,一定要远离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五、不进娱乐场所,绝不沾染任何新型毒品。

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提高了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以及回家后积极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坚决做到对毒品说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