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禁毒防艾宣传进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0:4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需求和危害,8月10日,普格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计生局、雨水乡人民政府四部门联合,在雨水乡新和村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工作,为200余名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防艾宣传课。

此次宣传活动,宣讲团工作人员从什么是毒品原植物,什么是合成毒品,合成毒品、艾滋病防治知识、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给村民上了一堂禁毒宣传课。同时将禁毒与防艾知识进行捆绑式宣传。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5种共500份,发放禁毒防艾手提袋500余个,展出禁毒宣传展板15块,接待咨询群众20人。

此次活动,在平静的山村掀起了一股禁毒防艾的春风,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禁毒防艾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群众对禁毒防艾宣传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家庭成员和周围人远离毒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