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严查非法改变林地用途行为 2家企业被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0:1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邓军)近日,普格县连续查处2起非法改变林地用途案,查处2家企业,有力告诫震慑了非法改变林地用途行为。

自8月25日至29日,普格县森林公安局查明,某铁矿企业在该县黎安乡沙里村2.5公里处国有林区内非法开挖采石,破坏林地表皮达1350平方米,某电力公司占用尖尖山、禹王宫山国有林地非法修建塔基11处730.6平方米,对县域国有林区生态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

该县森林公安局坚持林区社会治安整治高压态势,按照《森林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对某铁矿企业、某电力公司非法改变林地用途行为,分别给予处罚1.35万元、1.0959万元,并责令限期恢复被开挖、占用林地原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