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又到农民工返乡季,禁毒宣传教育又开始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1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波日科)近日,在凉山彝族国际“火把节”到来之际,大量外出农民工陆续返乡过节。普格县按照“全民禁毒预防、青少年禁毒预防、高危人群禁毒预防”三个重点,大力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真正使毒品严重危害个人、家庭、社会的认识妇孺皆知,使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

7月10日,该县孟甘乡利用赶集日,在当地集市人群集中处,设点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适用性生活物品、播放禁毒之音,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该县民俗节点期间“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再次拉开序幕。

当日,该县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禁毒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参与活动和指导宣传,向赶集群众发放《禁毒工作法律法规汇编》《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册(份)、物品2000余个,接受咨询300余人。

今年上半年来,该县利用元旦、春节等节点和“综治宣传月”“全民禁毒防艾宣传月”“6.26”禁毒日等,深入基层,大力开展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教育和全民禁毒预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掀起全社会向毒品“宣战”新高潮,全力筑牢禁毒基础,以肃毒害促发展、惠民生、创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