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加强督“汛” 确保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1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泽子古)近日,从普格县汛期值班值守情况督查通报中了解到,该县按照7月6日晚省、州召开的汛期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防汛、防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并加强落实情况跟进督查,确保安全度汛。

6月底以来,普格县普降大雨,部分乡镇因持续暴雨导致受洪灾,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按照普格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普格县防汛指挥部靠前指挥,县目督办、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采取电话抽查、实地督查等形式,对全县各乡镇、各监测点,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督查,做到及时掌握汛情动态,快速反应出现情况,以便科学高度。同时,把防汛值班值守纳入综合目标考核内容,落实问责机制,督促积极应对和果断处置突出洪灾,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