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大力开展依法治县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09: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韩健)近日,普格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深入瓦洛乡、螺髻山镇等18个乡镇和县级机关、学校、企业等71个单位进行依法治县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以明查暗访的形式,明查资料,重点查看各乡镇、各部门对法治会议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法治领导机构建立情况、法治工作制度机制运行情况、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暗查现场,查看法治氛围营造情况,仔细了解各乡镇、各部门在推进依法治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充分挖掘各乡镇各部门在法治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全力推广依法治县工作中的优秀做法。

督查组对普基镇、县财政局、螺髻山中学等单位的法治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提升工作人员的法治素养,适应新常态,深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