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凯地里拉景区28日恢复营业

2020-02-28 10:3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胥敏)柳缕吐芽香玉春,万物复苏。在做好景区摸底排查,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之后,凯地里拉在2月26日开展了复工复产防控应急演练,并决定在28日复工。

据四川凯地里拉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放公告称,凯地里拉景区开放时间为2020年2月28日起,将按规定有序开放,采取预约限流方式进入景区。开放范围有精品酒店、自驾游营地帐篷酒店及房车、餐厅(对住客提供用餐,实行送餐制);七彩泡池区及其它业态将视疫情情况陆续开放。可通过电话预定、网络预定等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件并规范佩戴口罩进入景区,要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咨询调查及完成消杀工作。景区开放范围内的客房、餐饮等场所,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执行。

“我们景区入口都是要严格进行登记和消毒的,酒店房间里配备了口罩、体温枪、酒精等物资,确保游客的安全。”景区副总经理伍倩说。

据介绍,该景区严格按照国家、省、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建立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体系,责任到人,人员到岗,全力以赴做好应急防控工作预案。采取多项举措,筑起有效坚固的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景区严格健全和完善工作场所人员防护制度,认真落实景区酒店通风、消毒等措施,加强景区员工防疫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员工自身的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掉队,防控和复工两不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