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6 10:1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嫚)2月25日,宁南县宁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县住建局环卫、城管、市管等一线工人捐赠口罩10000个、酒精消毒液450瓶、体温枪10把,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疫保障。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宁南县所有环卫工人、城管人员、市场管理人员始终坚持在一线,维护宁南县城的正常秩序,保障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作为宁南县内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应该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宁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尽企业最大努力提供全方位的爱心帮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住建局环卫、城管、市管等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防控第一线,工作量加大的同时受传染危险系数激增,但大家毫无怨言,除做好日常保洁及管理工作外,坚持每天对城区道路、公厕、垃圾中转站、垃圾堆放点、城区垃圾桶、废弃口罩收集桶、集贸市场等各处进行全面消毒,用扫帚“扫出”健康宁南、用喇叭“喊出”平安宁南,为守护净土宁南做出了应有贡献,用平凡而朴实的行动,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宁南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