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征集“随手拍” 记录党员干群苦干实干瞬间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1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万传云 李桦汶)“这组照片的主题不明确,没有展现出干部进行蚕桑生产技术指导,只算得上工作记录照片。这组照片就好得多了,可以从这位干部的手势、表情,看出正在进行烤烟移栽指导。”正在进行照片筛选的宁南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潘瑞齐说道。


部分征集作品

今年3月,宁南县委组织部启动了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随手拍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活动。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广泛征集评选十九大以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工作中苦干实干的瞬间、在生活中崇尚美德,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充分展现全县干部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形象,以及各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的新经验、新做法和先进事迹。

该县还以“随手拍”活动为契机,扩大覆盖面广泛收集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影像素材,积极营造比超赶学良好的学习氛围。

截至4月底,该县已收集到各类摄影、摄像作品100余部(件),通过“宁南党建”微信公众号编发优秀作品4期,获得了全县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