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学习传统文化从娃娃抓起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3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荣刚 保露)“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烟”。又是一年谷雨到,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谷雨习俗,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4月20日,宁南县第二幼儿园在全园开展谷雨品茶活动。

清晨的第二幼儿园,飘荡着清丽淡雅的古筝轻音乐、弥漫着淡淡的茶香,老师和礼仪小朋友身着中国传统服饰,彬彬有礼的迎接前来上学的小朋友们。老师们娴熟的茶道技术,孩子们优雅知礼的敬茶,赢得了家长们的交相点赞。

该园老师任玲表示,“传统文化不可丢失,学习传统文化越早越好,我们就是要从娃娃抓起走······

“这种活动方式真的是太棒了,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更是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浸润,这种利用活动本身让孩子们继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民族文化认同感的方式真的是太棒了。”来送孩子上学的杨娟女士称赞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