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完成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项目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2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肖龙 陈兴鹏)4月10日,四川省住建厅一行和专家组对宁南县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项目进行验收。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宁南县规建局和财政局以及测评机构关于宁南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建设、资金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核查。

专家组指出:宁南根据当地可再生能源资源条件及实际情况,采用太阳能光热、光电建筑应用技术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技术路线合理,节能效益显著,具有较好的示范推广价值。

最终经专家组认定:宁南实际建成太阳能光热建筑面积585876.75㎡,太阳能光电建筑面积14643.3㎡(峰瓦值92.4kW),顺利完成了省级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县任务面积,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