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纪委监委、巡察办组班子民主生活会辣味足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2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蒋富民)3月28日下午,宁南县纪委监委、巡察办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县委《通知》明确的“七个方面”内容,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上,参会成员坦诚相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中除了出现频率高的“学习不深入”字眼外,还有“急躁”“实用主义” “沟通协调少”“担当不够”……这些“辣”字“辣”语直击灵魂深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据了解,这是宁南县监委,巡察办组建立以来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对照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查找“七个方面”问题很准确、很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很明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